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惠普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下载webOS 2.1 SDK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3月21日11:37
  上周末,惠普宣布webOS 2.1 SDK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下载。

  过去一个月中,惠普已经先后向Palm Plus、Palm 2用户发放了webOS 2.1操作系统更新。不过当时针对该系统的SDK软件开发包一直仍处在NDA保密的“Early Access program”下,仅针对少数开发者开放。

  webOS 2.1 SDK的主要更新如下

  支持webOS新功能如Just Type、Exhibition以及Synergy等。
  结合HTML、JagaScript、CSS和C/C++搭建混合应用软件。
  使用node.js开发JavaScript webOS服务。

  惠普还专门提醒开发者,应让自己的软件尽快完成针对Pixi 320x400分辨率屏幕的优化。因为,同样使用这一屏幕规格的入门级webOS新机Veer即将上市,而惠普将大力推广这款产品。

  用户可以在developer.palm.com下载到webOS 2.1 SDK。

惠普webOS 2.1 SDK开放下载

  惠普表示未来有兴趣为webOS平板机以及其他下一代设备编写软件的开发者可加入惠普开发计划,提前拿到webOS 3.0 SDK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