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启动服务季 空调享受免费保养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1日15:05
 

  “认真倾听 只为更好”国美高管进社区——

  近日,国美电器宣布,国美电器全国分公司将由高管团队亲自带队,启动2011年国美“认真倾听,只为更好”的服务季活动。通过高管团队走进消费者家中,回访消费者,来加强国美电器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和建议,从而强化国美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悉,国美电器上门服务人员,将为消费者提供家电的清洗和保养工作,对家电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孤寡老人免费维修旧家电,此外,2008年至2010年在国美购买空调的消费者,还可以凭发票享受国美免费上门保养空调的贴心服务。

  国美空调享受免费清洗

  “2008—2010年在国美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在3月底前在国美电器报名预约,就可以享受空调免费清洗保养的活动。”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空调在多次使用后,空气中灰尘等杂质就会附在散热片上,影响空调的使用效率,而定期清洗空调可以节约10%—30%的耗电量。一般消费者疏于对空调的保养工作,未经保养的空调,不仅浪费电能,还会增加室内的细菌成分,不利于身体健康。”

  据国美介绍,此次免费护理空调服务举措,将空调室内外机、室内机过滤网、冷凝器的清洗;检测电压是否正常;空调运转试机等检测服务,超出此范围按国家三包规定执行。

  3月21日起,国美将通过国美呼叫中心热线400-811-3333,各国美门店预约、并会在搜狐微博等上发布网络报名入口,消费者只要上网点击@有国美生活美 账号发布的活动链接,或者直接点击活动页面(https://2011.gome.com.cn/listen/)就可以在线进行预约报名。

  国美负责人同时提醒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随着拨打400-811-3333售后服务电话,对国美服务人员工作进行监督,同时提醒消费者,要严格按照国美官方渠道进行预约,留意辨别服务人员身份,谨防不法人士冒充,从而规避风险。

  除免费保养空调外,国美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全国高管进社区的行动,走近消费者,倾听消费者对商品、购物体验和售后服务等全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以“认真倾听,只为更好”为号召,让消费者成为国美服务质量的一线监督员,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升级改善国美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