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 2.3暴走 三星Nexus S大降3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8:45
   2011年3月22日,三星Nexus S(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下报出了358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3890元相比再次大降310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贴膜。三星Nexus S是一款搭载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高端智能3G手机。

  
图为 三星Nexus S

  三星Nexus S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弧度下陷的背后式设计也使其拥有了出色的时尚感和握持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800×480像素的WVGA级别分辨率,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三星Nexus S搭载了手机方面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有一枚1GHz的ARM Cortex-A8处理器,配合16G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整机性能表现非常抢眼。在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拥有LED补光灯操作。

  
图为 三星Nexus S

图为 三星Nexus S

三星 I9020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4.0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 480×800像素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3
CPU型号 Hummingbird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16GB ROM+512MB RAM
GPS导航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720p(1280×720)视频录制
WLAN功能 WIFI
DLNA技术 支持
无线AP 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Nexus S是首款Android 2.3机型,同时也是Nexus One之后的升级版本。该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搭载了Android 2.3的版本系统,让许多人都见识到了2.3的出色程度。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Nexus S也都表现的非常主流,整体与其高端身份相符。今日该机再次突降310元,并报出了3580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用户不妨相应的考虑考虑。

  三星Nexus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