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ndroid趣味休闲游戏 重力感应降落伞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3日09:41
  重力感应降落伞Parachute是一款非常可爱的降落伞游戏,通过重力感应进行操作,玩法与是男人就下100层非常相似。不过这款游戏无论是从画面元素还是可玩性上都更有趣味。

    推荐软件:
    重力感应降落伞 Parachute
    Android Market售价:¥26.41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40539-1-1.html

 

    相信从来没有一个跳伞员这么倒霉的,降落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高空坠物、杀人蜂,飞碟、火箭、岩石和飞猪等等,而玩家需要做的便是帮他安全着陆。

 

    游戏中一共包括有40个关卡,5种不同的地图类型以及两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5个地图分别是:雪山、丛林、沙漠、神秘的51区和宇宙空间,在每个地图中将包括8个关卡。另外,游戏中会有各种奖励或者道具出现,充分的收集利用好会有惊喜。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