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黑莓Playbook平板即将入华 定位高端用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23日17:56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3月23日,RIM今天在北京举行了一次小型的媒体沟通会,会上首次在中国展示其首款平板电脑PlayBook。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向搜狐数码表示,RIM正在积极推进PlayBook在中国上市的进程,将会很快在中国市场推出。

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
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

  PlayBook是RIM推出的首款平板电脑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QNX系统,PlayBook的上市成为平板电脑市场一个新的生态系统。QNX系统是真正的微内核(Microernel OS)操作系统,其系统核心一般只有几十KB大小,而且核心与文件系统、图像处理等单元独立运行,具有高效、灵活、稳定的特点。谢国睿表示,QNX未来将会成为RIM的主要操作系统,并且未来也将会推出采用QNX系统的手机,但是现有的黑莓系统并不会消失。

Playbook
Playbook

  RIM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在美国发布PlayBook,4月19日将正式上市。对于Playbook在中国上市的时间,谢国睿表示,RIM正在积极的推进Playbook入华进程,目前RIM正在进行Playbook的本土化改进以及发售渠道的考量,期望会很快在中国上市。

  谢国睿认为,PlayBook是一款高性能的平板产品,并且在安全性上要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高很多,所以Playbook将主要面向专业人士、政府部门、商业领袖等高端用户群。

  目前Playbook有16G、32G、64G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并且未来将会有4G版产品。预计RIM在中国将会首先推出WIFI版Playbook。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