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4日:苹果iPad 2暴跌 HTC渴望欲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4日09:44


  人气持续高涨、降价没有终止——苹果iPad 2在今日再现新低,相信5490元的售价会让其销量再度飙升,不过就目前市场动态来看,这款机型还将继续走低,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不仅如此,HTC渴望、摩托罗拉Milestone2、三星P1000等机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那么接下来就请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今日的精彩行情吧。

  近期市场上最火的平板电脑莫过于苹果的iPad 2,该机拥有时尚的外观和纤薄的机身,赢得了众多的人气。目前,该机(16GB Wi-Fi 美版)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5280元,比前天5999元下跌了700元还要多,喜欢该机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三项实质性提升 iOS 4.3固件升级实测

iPad 2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iPad 2与一代iPad正面看并没有太多改变,背面设计的更加平整,金属质感更加的突出。机身厚度仅为8.8毫米,在平板中算是最薄的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售的iPad 2中,共有黑白两色版本,相信白色一定赢得众多美眉的喜爱。此外,该机相比前一代还增加了两枚摄像头,方便用户使用FaceTime(视频通话)。

更薄更轻更快了 苹果iPad 2性能评测

苹果iPad 2侧面

  苹果iPad 2采用最新的iOS 4.3版本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主要在系统性能方面以及一些新的应用方面有所提升。另外,苹果iPad 2还采用双核心A5处理器,相比之前一代的单核处理器,运算性能提升2倍,图像处理性能提升9倍,而功耗却并不会增加,仍然可以使用数十小时,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苹果iPad 2 16GB Wi-Fi(美版)
[参考价格] 528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