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游戏手机 Xperia Play价格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5日09:18
 

  作为全球首款通过PlayStation认证的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称得上目前最受关注的Android手机之一。现在,著名科技博客Engadget曝光了Xperia Play在我国台湾地区上市的价格。

Android游戏手机 Xperia Play价格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即将上市

  据Engadget报道,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在台湾地区并不会和此前发布的Xperia arc、Xperia neo等新机一起发布,而是会单独举行上市活动。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为18800新台币(约4171元人民币),并且会额外赠送多款配件。不过,该消息并未指出这一价格是优惠的抢鲜预购价格还是最终零售价。

Android游戏手机 Xperia Play价格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游戏性能出色

  一直被玩家视为PlayStation Phone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在上市时将会内置6款精彩游戏,包括世界足球10、劲爆美式足球11、模拟市民3、皇牌飞虎队、李小龙、袋狼大进击。在预购活动中还将另外加赠其他多款精彩游戏。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