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本周游戏更新推荐 愤怒的小鸟Rio更受欢迎

作者:91
2011年03月25日09:32

  《最终幻想3》Final Fantasy III 原生中文版

  游戏大小:204.34MB

  适用固件:iPhone 3.0,3.0.1,3.1,3.1.2,3.1.3,4.0,4.0.1,4.0.2,4.1,4.2.1

  “最终幻想III”发售于1990年,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游戏在发售之初就得到了诸多好评,是法郎系列中第一款销量突破百万的作品,有着非常重大的纪念意义。在2006年,该作品又以全三维效果重新制作,并且再次突破了百万销量。

  本作中首次出现了能够随时根据状况变更当前职业的“转职系统”,以及能够召唤出希瓦,巴哈姆特等召唤兽的“召唤魔法”,这些要素在之后的系列作品中也一直继承了下去,并且已经成为了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

  世界被黑暗所笼罩,光明正在逐渐消失。被水晶所选中的4名少年即将踏上冒险的旅程。

  游戏特点:
  ·背景等三维图像在iPhone/iPod的触摸的机能下均焕然一新,剧情也做出了相应的修整。
  ·SQUARE-ENIX公司的游戏制作经验在本作中得以充分利用,用触摸的方式令游戏的操作手感更加流畅。
  ·能够更加方便地查看怪物图鉴等游戏数据资料。
  ·对应视网膜显示技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