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人性化通讯辅助工具 QQ通讯录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5日10:36
  腾讯公司围绕QQ软件而拓展的产品越来越多,如今他们还将很多实用的功能转移到了iOS平台。这次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他们最新推出的QQ通讯录。

  推荐软件:
    QQ通讯录
    iPhone版售价:免费
    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17358725?mt=8

 

    在第一次进入软件时,会提示用户登陆QQ号码。看到这里,我大概猜想到了这款QQ通讯录中的新功能,在实际使用过后却发现比我想象的更为完善。

    成功登陆后,便会看到右图中的操控界面。在联系人列表中,大家除了可以看到手机中的电话本联系人信息,还可以非常方便的切换到QQ联系人界面。

 

    首先便是作为一款通讯录软件最主要的通话辅助相关功能。QQ通讯录提供有完善的快捷拨号、短信等功能,更有非常美观实用的便签式特殊联系人管理,整体色调则依旧延续腾讯软件一贯的蓝色风格,让人使用起来感觉非常舒适。

 

    QQ通讯录总的QQ聊天工具中,与标准的QQ聊天软件完全一致,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这里与朋友们进行畅聊。另外,通过QQ通讯录登陆的QQ聊天功能不会强制其他平台登陆的QQ下线,保证了大家在使用通讯录及其他功能时不会影响到其他平台正在使用的QQ。

 

    在联系人功能项右边,是腾讯微博、空间、签名及好友动态几个功能的集合菜单,在这里用户可以随时使用这些功能。

    另外,大家在使用腾讯微博功能时,同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拍照,与传统腾讯微博客户端功能基本一致。

 

    最右侧则是更为丰富的QQ相关产品功能,比如新闻、娱乐资讯等等。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这里你还可以随时运行自己的QQ农场、抢车位等应用内容,无需退出软件便可随时进行使用。

    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如此多的功能在实际使用中也不会让大家感到迷茫,因为清晰的分类条目将软件功能划分的井井有条。另外,如果腾讯公司将QQ音乐拓展到这个软件中,那么用户在使用微博、空间等功能时将可以体验的更为舒适。

    与其说QQ通讯录是一款iPhone功能优化软件,更应该称其为QQ软件百宝箱,如果你是一名忠实的QQ产品使用者,那么这款软件将是你必备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