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越狱有罪?盘点苹果最头疼的三大黑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1:07
· 代表绿毒的Chronic Dev Team

  越狱领域的后起之秀,Chronic Dev Team和iPhone Dev Team一样,也有自己的主页,但是他们的产品只有Greenpois0n一款并为它开辟了单独的发布页面。Chronic Dev Team的主页很有意思,居然为小组成员在Cydia上发布的软件做起了广告。重要成员有小组的创始人chronic,团队老大p0sixninja以及发现了SHAtter漏洞的pod2g(现已离开小组)。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Chronic Dev Team的主页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Chronic Dev Team重要成员的Twitter

谁最会越狱?最让苹果头疼的三大黑客

Greenpois0n发布页面

  如上文所说,Chronic Dev Team起步要比iPhone Dev Team晚,但是取得的成绩丝毫不比他们差。最近的战果就是发布了完美越狱iOS4.2.1的Greenpois0n(绿毒)RC5。要不是神奇小子Geohot抢先发布了越狱iOS4.1的Limera1n,iOS4.x的时代就是以说是属于Chronic Dev Team的。他们之中的pod2g是一位相当有名的漏洞发现者,不过处于不知名的原因离开了团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