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将展示个性化计算蓝图

2011年03月26日11:01
    2011年3月23日,北京 — 作为备受瞩目的全球信息技术行业的顶级峰会,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将于4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和全球各地的软硬件开发人员、架构师、技术管理人员、业务决策者及媒体记者、分析师将汇聚一堂,与英特尔资深技术人士、思想领袖和行业领导厂商共同探索未来计算创新趋势,分享最新技术前沿成果,共迎个性化“互联计算”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当前,以平板电脑、车载信息系统、智能手持终端等设备为标志,各种面向“内容体验”的智能、互联的个性化设备层出不穷,与台式机、笔记本、上网本等传统计算设备相互补充,使得用户的个性化“互联计算”体验变得丰富多彩。本届IDF将围绕“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的主题,探索IT产业正在发生的变革,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创新超越,为实现个性化“互联计算”体验的蓝图注入强劲创新动力。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指出:“个性化计算其终极目的是要实现个性化的体验,这将从根本上改变IT公司提供产品、内容和服务的方式,从而带来产业形态和软、硬件创新模式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正处于产业发展的十字路口。英特尔希望以更加高效节能、更加智能的芯片和平台技术运用于新的设备细分市场,并提供更加全面的软件和服务支持,帮助合作伙伴针对智能、互联设备开发出互通、一致的体验,共同创造出令人振奋的创新发展机遇。”
    本届信息技术峰会准备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技术课程、技术社区以及英特尔展区,将帮助与会者获取最前沿的行业及技术信息,搭建促进学习、协作和创新的强大平台:
− 主题演讲:资深的英特尔技术专家和思想领袖将会在IDF上发表主题演讲和精彩演示,包括:
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Renée J. James),演讲主题:“英特尔架构,绝佳用户体验”。
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平板和上网本设备事业部总经理道格•戴维斯(Doug Davis),演讲主题:“智能设备,演绎个性化计算未来”。
 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嵌入式与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唐迪曼(Ton H. Steenman),演讲主题:“同一个世界:嵌入式创新”。
 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Kirk B. Skaugen),演讲主题:“实现互联计算”。
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演讲主题:“变革跨越,共赢中国”。
− 技术课程:来自英特尔和IT行业的技术专家将给与会者带来 100 多场精彩的技术课程,这些课程涵盖了互联计算、云计算、智能手机、智能电视、MeeGo等热点话题,将充分展示不同领域的全新技术和市场趋势。
− 技术展区:IDF技术展区中有来自英特尔和赞助商的丰富展览和演示。在这里,与会者不仅可以看到产业领导厂商分享真实的应用和创新成果,也可以参与到技术社区中感受非凡的技术体验,此外还可以亲历英特尔展台/展区一睹英特尔最新技术演示。
− 赞助商:IDF金牌赞助商包括海力士半导体(Hynix Semiconductor)、联想、Rambus、三星电子、超微计算机(Super Micro Computer)和VMware。IDF银牌赞助商包括DTS、海尔、华为、浪潮和宝德。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技术峰会,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带着其创新的技术、精彩的演示正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先进科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精彩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