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畅享生活 最值得选购的家用台式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27日10:52

 

    清华同方真爱C3910-S001

    优点:品质保证 性价比不错

    清华同方真爱C3910-S001是刚刚上市的家用台式机,该机搭载AMD 速龙II四核 630(主频2.8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该产品不仅拥有炫酷流线造型的时尚外观,更有卓越品质及超高性价比,能带给您和家人轻松体验高性能的数字生活,其中最给力的机型就属C3910-S001。目前这款机型的报价仅为3919元,喜欢的朋友请速度行动啦,尽情体验高速的流畅的快感。

清华同方真爱S9880-B001家用PC仅5879元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采用黑色的主色调,华丽而富有神秘感,让这款产品具备了适应各种环境色的能力,任何周边环境都能够通过被烘托出一个完美的氛围。采用了AMD 速龙II四核 63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315显卡,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光驱,并且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速龙II四核 630(主频2.8GHz 二级缓存2MB)
标准内存 2GB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SATA接口 7200转
光驱 DVD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315 显存1GB
声卡 支持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5.1声道
显示器 21.5寸  1920×1080
网络 千兆网卡,支持802.11b/g/n
外设 光电鼠标,真爱黑色键盘
随机软件 同方急救中心, 家电下乡套件
操作系统 Linux
价格 3919元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秉承了真爱系列的优势,外观设计时尚,性价比突出,值得拥有。跟上个系列比配置全线升级,看电影画面效果更流畅,运行速度也比以前更快了,然而价格却基本没有多大的浮动,绝对超值。采用AMD 速龙II四核 630(主频2.8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性能配置一定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 391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