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5或将于今秋推出 iPad 3同步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28日09:48
 

  按照苹果的惯例,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每年的三四月份左右看到新版iOS的预览,在六七月份的时候就会有全新的iPhone和iOS同时发布。但到目前为止关于iPhone 5和iOS 5的消息除了谣言还是谣言,最近就又有消息称苹果的iOS 5或许将一改往常的习惯,推迟到今年的秋天才发布。

苹果iOS 5将于今秋推出 iPad 3同步上市

▲iOS 5可能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这一消息是国外知名科技网站Techcrunch从两个比较可靠的消息来源处获得,据他们称iOS 5将会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更新,而且在这个全新的系统中会整合更多的云服务。除此之外iPad 3也可能会与iOS 5同时发布。事实上,在此之前已经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一款新的iPad,这一次的消息也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之前的说法。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