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愚人节整人新招 能让人哭笑不得的小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07:59
第1页:能让人哭笑不得的秘籍

  马上就要到愚人节了,你是不是都准备好整人的工具了?是不是买了恐怖面具打算吓唬喜欢的女同学用?是不是做好了涂满牙膏的饼干给你朋友吃?是不是拿着会电人的打火机骗同事上当?


1

  那您是否又有过刚刚拿出用来整人的小工具,就被人拆穿了?还被人批评,说你这招太俗,太没新意?如果你还用这么老套的愚弄别人的方法,那你也忒OUT了!

  面对你的好哥们,你的粗犷女友,你的严肃老爸,以至于你彪悍的媳妇,你也能有能娱乐他们一把的招数吗?有些朋友可能一听到老爸就有种威严不可玩笑对待的崇敬之心。当然听到媳妇就退缩的朋友……没事,没事,怕媳妇不丢人。

  笔者今天就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些不但能愚弄到亲朋好友,而且愚弄完,既能让人哭笑不得,又能拉近你们之间距离的愚人节新招数。到底是什么呢?您不妨赶紧来看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