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美国网站开始预购白色iPhone 4 最低99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30日10:09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3月30日,美国手机在线专卖网MobileCityOnline站近日推出了白色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预购信息,其中16GB版售价999.99美元,32GB版售价为1099.99美元,均为无锁版本。

  虽然挂出了预告的信息,但该网站并没有明确可以的发货时间。从其预购页面还可以看到,标出的白色版iPhone 4官方原价为16GB版 1499.99美元、32GB版1599.99美元。因为苹果官方至今并没有推出过白色版iPhone 4,因此这个原价有一定的疑问。


MobileCity的白色iPhone 4预定页面

  与此同时,早在2周前,苹果公司副总裁副总裁Phil Schiller曾在其Twitter上回复网友时表示,白色版iPhone会在今年春天推出。但这里的“iPhone”并没有指定是iPhone 4或者是其下一代产品。


  苹果iPhone 4自去年6月份推出,至今已有大半年的时间,最终没有推出白色版。现在距离WWDC苹果大会(2011年6月6—10日)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按照惯例,苹果公司会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在这之前推出之前一直因为“技术难题”没有上市的白色版iPhone 4,可能性比较小。(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