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亲民 三星盖世系列mini i55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30日10:12


外观介绍 屏幕稍弱轻便机身时尚外形

三星 盖世 I559机身小巧时尚,采用的是经典的直板机身设计,本次评测的手机机身颜色绿色,看上去跟人的感觉是很舒服的。本机机身三围是110.9×60.6×12.1mm,重量仅为102克。无论男士还是女士使用都会很合适。

屏幕方面,三星 盖世 I559配置的是一块3.14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分辨率为QVGA(320×240),看上去效果一般,毕竟是一款入门机型,这样组合的手机实在太多了。另外在屏幕顶部并没有副摄像头,只能看到一个银色的手机听筒。

在手机屏幕的底部有三个按键,中间的为主界面切换键,左右分别有一个功能按键和返回键,像这样的组合其实在Android系统手机中是不多见的,不过在使用过程中并不难适应,主要功能都有了。

翻到手机的背后可以看到三星 盖世 I559电池后盖是有一个明显弧度的,这样的设计增强了手机持握时的手感,而后盖上半部分还有很多“小点”装饰,有点像草莓...

本机顶部配备的是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以及微笑快门功能,不过作为中低端手机并不支持LED补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也是可以理解的。在机身底部有一个明显的弧度,有个中国电信天翼的log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