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不偏不向!奥巴马用黑莓手机也用iPad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30日10:24
 

 美国总统使用的是RIM出品的黑莓手机,这已经不是新闻了;不过提到奥巴马用的是什么平板,RIM公司可能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奥巴马选择的正是RIM死对头——苹果的iPad。

奥巴马也是苹果iPad用户

黑莓手机凭借强大的办公功能和保密水准成为众多政府机构或企业组织的首选。同为黑莓用户的奥巴马曾在一次会议中打趣说道:“我把黑莓带出来是不想迟到,那样会很尴尬。所以我经常带着我的黑莓手机。”

随着平板电脑的流行,奥巴马也作出了尝试。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奥巴马只拥有一款平板产品,那就是苹果的iPad。不仅如此,奥巴马的回答还给苹果挣足了面子:“我当然有iPad了,你想想看,我是美国总统,难道还要我向别人借平板电脑么?‘嗨,先生,我能借你的用用么?’那你呢,你有么?”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去年正筹划向政府机构和企业组织拓展苹果产品的使用范围,显然成效显著,据悉美国军方和英国军方都使用特制iPhone app来进行某些工作和任务。[消息来自Macx.cn]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