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千元新机火拼!三星i9003对战索爱MT15i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30日11:11


  屏幕效果对比

 

  屏幕方面 三星 i90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和索爱MT15i在分辨率方面比较接近,不过在材质方面两者并不一样,三星 i9003采用SLCD屏分辨率为480x800,索爱MT15i则采用的是TFT屏分辨率为480x854。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在具体显示上的效果。


正面可视角度

  很显然无论任何手机,正面的可视角度都是不错的。


侧视效果

  在侧视方面,采用SLCD屏的三星 i9003的可是角度还是明显要高于索爱MT15i的。


斜视效果

  同样,采用斜视角度拍摄三星 i9003的可视角度还是很不错,相比之下索爱MT15i要差一些,并且我们看到在斜视的情况下,索爱MT15i屏幕都有一定程度的泛白。


三星 i9003屏幕显示效果


索爱MT15i屏幕显示效果


图片原图

  从我们翻拍的图片显示效果来看,三星 i9003和索爱MT15i的色彩都有一点偏冷,不过索爱MT15i在明暗对比度和远景细节表现方面要比三星 i9003好,屏幕显示效果的细腻度也是索爱MT15i更占上风。


三星 i9003屏幕翻拍


索爱MT15i屏幕翻拍

  在网页浏览翻拍方面,我们看到在两者分辨率接近的情况下,由于索爱MT15i的屏更小因此整个看起来细腻度更好。不过,总的来说两者的效果都很不错。

  小结:在屏幕显示效果方面三星 i9003和索爱MT15i可谓是各有长短,不过总的来说在显示色彩方面索爱MT15i更占优势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