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三星论坛 > 最新报道

中国三星论坛在即!重点产品提前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0日18:57
 

   三星论坛(Samsung Forum)是三星电子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新品发布暨论坛活动。每年,三星都会全球选择5个重点市场巡回举行三星论坛,进行全产品的集体亮相。此次是三星论坛第二次来到中国。

    在历年三星论坛上,重要嘉宾的发言致辞,以及媒体专访等内容是必不可少的,相比这些,每次论坛上发布或者推出的三星各线重点产品,更加夺人眼光。

    据悉,此次三星会发布和展出将近50款重点产品,覆盖家电,商用电子办公产品,小家电,移动存储以及手机等产品线。三星Galaxy平板电脑以及Galaxy手机会整齐亮相在此次论坛,三星Galaxy Tab 10.1是继去年三星7寸Galaxy Tab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搭载Android 3.0版本操作系统,内建16GB存储空间,并且前后设计两个摄像头。而三星Galaxy SII则堪称三星史上最强智能手机,同样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设计有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4.3寸的超大触摸屏。

    3D是去年以来的一个热门词汇,此次三星论坛上,三星会推出LED8000以及LED7000系列3D智能电视,两个系列的产品都拥有5mm超窄边框的时尚设计,支持3D视频播放,内置智能应用中心以及特有的网络浏览器,打造全新3D智能网络电视。

中国三星论坛在即!重点产品提前亮相

中国三星论坛在即!重点产品提前亮相

    在家电领域,三星此次会集中展示四款冰箱以及两款新品洗衣机,新品冰箱采用智能ECO系统以及新生双循环制冷系统,能够自动调节到最佳工作状态;而新品洗衣机则采用了泡泡净以及热风清新等技术,省时省电的同时,还能让衣物味道清新自然。

中国三星论坛在即!重点产品提前亮相

    显示器和打印机也是此次论坛的重点,此次,三星会展示4款显示器和6款新品打印机。显示器方面,三星SA950以及SA750支持3D画面,S22A330BW则是中国特供的产品。打印机方面,六款产品覆盖了从基础用户到中高端用户的需求。

中国三星论坛在即!重点产品提前亮相

    笔记本电脑也是三星重点发展的产品线,此次三星会在论坛上展示超薄的9系列和7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支持主动快门式3D技术的RF712笔记本电脑。另外,三星还会一并推出新品电脑内存、SSD固态硬盘以及SD存储卡等移动存储设备。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