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省钱达人 3月实惠油烟机燃气灶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31日09:32
美的抽油烟机 DT11S1 2400元

 

  如今人们装修厨房都是按照自己品味个性装修,那么什么样的产品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呢?笔者从卖场了解到美的旗下一款油烟机DT11S1,采用了全黑色设计,神秘中带有时尚,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仅为2400元,相对于之前直降一千多元,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直降千元 美的油烟机DT11S1震撼低价

  这款倒T式的美的抽油烟机DT11S1采取深灰色的主打色彩设计,但这低调的深灰丝毫掩盖不住其奢华的气质与内涵。

直降千元 美的油烟机DT11S1震撼低价

  性能方面,美的抽油烟机DT11S1采用大面积一体成型集烟腔,充分收纳油烟,易清洁;“8度空间”专利设计的油网,可以实现科学化进风,高效滤油。
 
    美的抽油烟机DT11S1配备了三速电机,随心调节风速,油烟吸附效果相当强悍;而轻触式透光按键,特设延时功能,相伴的悦耳按键提示音,更是彰显了设计的人性化。

直降千元 美的油烟机DT11S1震撼低价

  美的抽油烟机DT11S1采用了高精密、全封闭滚动轴承,运行安静平稳。另外这款产品排风量高达16±3/min,这功能之强悍,也为目前市场上抽油烟机所少见。

美的 DT11S1
产品类型 欧式
排风量 16±3m3/min
电源类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采取深灰色的主打色彩设计,但这低调的深灰丝毫掩盖不住其奢华的气质与内涵
其他特点 采用大面积一体成型集烟腔,充分收纳油烟,易清洁;“8度空间”专利设计的油网,可以实现科学化进风,高效滤油;
配备三速电机,随心调节风速,油烟吸附效果相当强悍;
轻触式透光按键,特设延时功能,相伴的悦耳按键提示音,更是彰显了设计的人性化;
采用了高精密、全封闭滚动轴承,运行安静平稳。

    编辑点评:美的抽油烟机DT11S1在外形设计上大胆采用了深灰色,这款产品采用大面积一体成型集烟腔,充分收纳油烟,易清洁,目前该款产品售价仅为2400元,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

美的抽油烟机DT11S1

[参考价格]24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