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复古造型!宾得单电相机NC-1谍照获曝光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4月01日10:04
   关于宾得单电相机的消息传闻已久,获得了我们很大的关注的。而国外网站MirrorlessRumors.com上率先曝光了这款产品的谍照。


复古造型!宾得单电相机NC-1谍照获曝光

宾得单电相机NC-1谍照

     如图所示,传闻中的NC-1的确个图很小,与微型单反Auto 110的较为接近,为标准的复古造型。据说,宾得本次打算打造世界上最小的微单相机,因此NC-1的传感器只有1/2.33英寸,1400万像素,焦距乘数达到了5.6x。

    而且,宾得本次将与NC-1同时推出的还有2支镜头:8.5mm f/1.9(35mm等效焦距47mm),5-15mm f/2.8-4.5(35mm等效焦距28-80mm)。

    我们将会继续关注这款产品的最新进展,让我们期待来自于传统光学大厂的单电相机产品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