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Boxee for iPad确定于今年5月登陆App Store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01日15:51
   多媒体软件Boxee是一款Linux开源免费软件,当然它还可以运行在Mac机子上,据说将推出Windows PC,同时它还释放了Apple Mac和Ubuntu Linux专门版本,这个软件可以让你收看Netflix,CNN,YouTube,Hulu等视频音频内容。在09年初伊,它上了CES 18大最佳产品。
Boxee for iPad版
Boxee for iPad版

  官方博客中的一篇文章告诉大家Boxee iPad版将于五月份在Apps上推出,允许用户在Boxee Box和iPad之间进行视频的无线连接。

  今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上iPad版Boxee首次被公开,不过那时官方只放出了功能演示视频,如今用户们终于等到ipad版发售的确切时间。

  根据该文章的描述,iPad上的Boxee程序主要有以下几个特色功能:

  -支持在线视频播放功能:例如Facebook和Twitter的视频列表中获取视频;

  -可以将iPad上的视频内容传输到有Boxee机顶盒设备(Boxee box)的数字电视上观看;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iPad直接观看来自Mac电脑或PC电脑上的视频内容,这些内容的格式可以是本来iPad不支持的(如Flash),而且iPad也不需要与电脑同步就可以直接观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