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可爱风格休闲益智游戏推荐:我们是小偷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2日09:40
  我们是小偷We Thieves HD是一款非常可爱的休闲益智游戏,作为一名小偷你是否可以掌握逃生的秘诀呢。

    推荐软件:
    我们是小偷 We Thieves HD
    iPad版售价:$3.99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47114-1-1.html

    游戏的主人公,浣熊,熊猫,兔子等五位高智商的动物窃贼,干过无数惊天大案,使得它们成为FBI通缉令上的头号人物。但是它们会就此罢休么,当然不会,不过现在它们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中了警察的圈套,是否能够全身而退就看你了。

    在游戏帮助菜单中你可以先学习一下游戏的基本操控方式,以及一些特殊情况的应对办法。

    没有华丽的画面与多么复杂的操作,We Thieves依旧可以给你带来紧张刺激的感觉。本来玩家就是在帮助大盗们越狱,还需要随机应变面对各种各样的难题,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招架。

    虽然是一款休闲游戏,但想要顺利通关也需要玩家仔细思考每个环节,当然还需要灵敏的身手才可以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