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山寨Tegra 2双核平板将于三个月内问世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2日11:35
 

  NVIDIA的Tegra 2是不是目前移动平台最强的双核处理器,我们暂时不下定论,但是这款SoC片上系统无疑是目前双核手机和双核平板中的最大赢家。

  Tegra 2内置有两个1GHz处理器核心和GeForce图形处理器,最主要的是抱上了Android 3.0系统,占尽了市场的先机。

  之前我们曾经做过分析,为何山寨厂商没有做出Android 3.0双核平板,主要受双核处理器的成本和Google的Android 3.0系统授权限制,现在Google又暂停了Android 3.0蜂窝系统的开源,让山寨蜂窝平板的希望更加渺茫,不过山寨安装低版本的山寨双核平板依然有希望。

  有消息称,深圳当地制造商生产的Tegra 2平板电脑将会在三个月内问世,价格不会超过1500元人民币,配10英寸触摸屏和1GB RAM内存

  能有这样的价格主要是批量采购和批量生产形成的成本降低。之前国内厂商与NVIDIA签订的第一批Tegra 2订单中,万利达、比亚迪和怡亚通拿到的价格为38美元。其中万利达为自用,比亚迪主要是代工,而怡亚通是一家集中采购商,买过来之后会分发卖给其他工厂。

  预计NVIDIA的第二批国内Tegra 2客户将会增加到10家,价格也会大幅下降,而山寨Tegra 2平板将会得益于这次成本的下降,从方案商拿到更便宜的元件。

山寨Tegra 2双核平板将于三个月内问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