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卧室液晶竟卖1488元 超值LED电视选购指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06日08:58

  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发展完善,LED光源用作液晶电视背光,让电视产品更加轻薄时尚、绿色节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各企业纷纷从CCFL背光源电视转向LED背光源电视。平板电视能效标准实施后,品牌和渠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广LED背光源电视,LED背光源电视迎来了新的高峰。

  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市场在不断扩大的同时,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调,比如在2009年年初,一款32英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售价在5000元左右,而目前5000元的预算在市场上可以购买两台32英寸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更加超值。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将卖场中一些超值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机进行一个盘点,近期想购买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朋友不要错过。

·3000预算购两台:TCL L24P61

 参考报价:1488元

  P61系列是TCL专为线上消费者设计的一款全新超薄LED液晶电视,个性化的五款不同色彩设机可以随心配合各种家居风格。目前,P61系列24英寸产品促销价仅为1488元,值得关注。

5种色彩设计 TCLP61系新液晶电视上市

TCL P61系列多彩液晶电视真机实拍

  TCL P61系列多彩液晶电视色彩丰富,拥有香槟金、公主白、海洋蓝、糖果绿、樱桃红五种颜色选择,靓丽时尚。其中香槟金为黑色底座,公主白、海洋蓝、糖果绿、樱桃红为白色底座。

5种色彩设计 TCLP61系新液晶电视上市

TCL P61系列多彩液晶电视侧面图

  TCL P61系列多彩液晶电视接口丰富,拥有2路HDMI接口、VGA接口、分量输入、2组AV、2路USB接口及耳机接口,足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5种色彩设计 TCLP61系新液晶电视上市

TCL P61系列多彩液晶电视配备的遥控器

  此外,TCL P61系列多彩液晶电视还拥有多媒体播放功能,通过U盘连接USB存储设备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支持H.264、TS流、MEPG视频、RMVB、RM、MOV、MP3、WMA、JPG、BMP、PNG等多种多媒体格式文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