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台历软件推荐 传统风俗节日全掌握

2011年04月06日09:35
  今年何时清明、何时中秋?来年春节是哪天?您想知道自己的农历生日吗?针对iPhone并未内置中国农历的情况,现在就为您推荐一款精美实用的中国老式台历软件。

    推荐软件:
    老台历
    iPhone版售价:$0.99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538522-1-1.html

 

    软件的最基本功能便是农历内容查询,在大家常用的日期下方都会有农历日期的显示。另外,你还可以把它当做一款记事本工具,当做备忘录随身带走。

 

    如果你是一位惯用农历的朋友,相信生辰八字也一定是你非常感兴趣的,按照生日便可搜索到与你相关的各种信息。

 

    另外,在你面对一名新朋友时,或许你并不想直接冒昧的问别人年龄,也可以通过该软件旁敲侧击的进行一下了解。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