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iPad2退下神坛 近期平板火热看点聚焦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09:39
  

    在前一阵闹的沸沸扬扬的Android 3.0暂停开源和限制厂商修改系统一事,到今天为止,终于有人站出来给出说法了,这个人就是Android之父Andy Rubin ,他近日在Android开发中心就这一情况发表博文进行解释。

Android 3.0还会开源

    Andy Rubin表示,他们从不相信有万能的通用解决方案,Android虽然发展迅速,但质量和一致性仍是首要原则。设备制造商今后仍然可以自由修改Android,按照自己的意愿定制各种功能,不会限制第三方UI,也决不会在单一处理器架构上将平台标准化。另外,他提到,Android虽然有多个厂商多款产品在使用,但反分裂是所有开放手机联盟成员(一些主要的运营商、设备生产商和半导体公司)当初的共同承诺。

Android之父Andy Rubin先生

    至于为何暂不公布Android 3.0的源代码,Andy Rubin解释:“这是因为开发小组目前仍在将"蜂巢"系统的功能针对手机产品进行完善,Android仍将是一个开源的平台,一切就绪之后就会继续公布源代码。”虽然他没有说明如何在从多的厂商和产品上保持用户体验的一致性,但我们终于知道Android将继续开源。

    知道Android 3.0在未来还会继续开源的消息之后,我们当然是热烈欢迎了。苹果的iOS系统是完全封闭的系统,虽然苹果的手机和平板风靡全世界,但是Android的用户在明显的上升,而且已经到了可以和苹果iOS系统平起平坐的地步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Android系统是开源的。开源的Android才能和iOS继续抗争,暂停开源显然是不明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