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荒野漂移Race After 1977正式登陆iOS平台

作者:178
2011年04月11日10:35
  仅支持 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第3代)、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兼容。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置在1977年遭到核战争破坏的世界,一片末日荒地。你加入了一个由流浪者组成的车队,为了寻找地球上最后一块栖息地。在比赛中的胜者可以得到能指引 “世外桃源”方向的GPS。

  游戏中的赛道被废墟和萧条装饰着。在第二个赛道中间有一座被炸毁的大桥残骸,你必须得驾驶着汽车飞跃过去。另外还有一座体育馆,房顶被炮轰得七零八落的,类似的场景比比皆是。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race-after-1977/id419506791?mt=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