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DEFY紧逼2000元大关 三防强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05:30
   摩托罗拉DEFY在市场上具有的火爆人气无机能敌,它凭借着超强的三防能力,主流的硬件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仅为2090元,距2000元大关仅一步之遥,现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并且它的屏幕玻璃采用了(美国康宁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生产的大猩猩玻璃制成,具有防刮屏等特点,并且小巧的机身设计让它拥有非常不错的持握感。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智能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采用主流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十分强大。同时该机搭载一颗800MHz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使得系统机运行十分流畅。此外,在机身背面,它还拥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DEFY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