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Incredible S行货仅3899元 1GHz大屏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05:30
   Incredible S凭借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时尚的机身外观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天这款手机(行货)在经销商“华奥思创”处报价为3899元,行货配件齐全,如果对水货质量感到担心的朋友,那么行货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Incredible S正面图片


  HTC Incredible S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这样的屏幕尺寸让它比3.7英寸屏幕显示更广,而比4.3英寸巨屏机身更加小巧,从而可以轻松的进行单手操控。此外,它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配备了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在3G网络环境下进行视频通话。
Incredible S全套配件


  Incredible S硬件配置十分强悍,其搭载主频为1GHz频率处理器以及768MB运行内存,使得该机系统运行流畅。此外,它还采用目前最为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并且将自家最新的Sense 3.0融入到系统中,界面华丽且实用。

  HTC Incredible S(行货)

  [参考价格] 38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