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2寸81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Acro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05:18
   此前索尼爱立信公司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的曝光,无疑引起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在最近,又有国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

  
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并未配备氙气闪光灯

  不过令人失望的是,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将具备氙气闪光灯,但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实际上并没有配备氙气闪光灯,而是仅仅拥有一枚LED补光灯。同时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的外观将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非常相似,不过其厚度却增加至11.8毫米。

  在硬件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 Xperia Acro拥有一块4.2英寸F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255处理器芯片组以及配备一枚81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确切上市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