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几近翻倍 双核先锋天语W7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11:26


外观彰显品位

  但从外观来看, 天语 W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强烈的金属质感让它显得大气了许多。整机亚光黑的机身配色不仅让它的整体感非常强,虽然与类似于夏普之流的机型在活泼时尚方面有所欠缺,但纯黑色的设计却让它显得更稳重,尤其是对于智能手机中比重更高的男性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无疑更具吸引力。

双核Android娱乐旗舰 天语W700精美图赏

天语 W700机身正面很自然的加入了机型型号

  目前智能手机的外观是十有八九都会选择直板触控设计,这也就造成了有不少机型的“撞衫”。这一问题在某款号称国产神机上显得尤为突出。而外观的同质化也让用户的略敢无奈。不过天语 W700却在这一方面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虽然整体外观依然是直板触控,但不少细节上的改动让它有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首先,金属质感机身已经为天语 W700加分不少,除了拥有出众的手感之外,金属机身也带来了重量上的上升,而更重的机身自然更具分量感,对于男性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更为讨喜。其次就是天语 W700在机身曲线方面做出的调整,在笔者看来,这样的挑战无疑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背后两侧线条有明显的收缩,这样可以让手机与手掌更好的贴合。再次,天语 W700正面的上下两端也有着的收缩的设计,增添了整机的曲线感。再再次,与绝大部分亚光黑不同的是,天语 W700正面外围还有一圈光面设计,这也为它的纯黑色机身带了一些错落有致的感觉,不会因为颜色单一而显得不够时尚。

双核Android娱乐旗舰 天语W700精美图赏

天语 W700机身背部

  天语 W700的机身背后镌刻了天语的“K-Touch”商标、机型型号以及联通“WO”图标,这也说明了未来天语 W700将有联通定制版本。

双核Android娱乐旗舰 天语W700精美图赏

天语 W700机身左侧面

  天语 W700的机身两侧平均的分布了实体按键,左侧为音量调节键和开启后壳按键。右侧为电源按键以及开启后壳按键。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天语 W700别出心裁的在机身两侧设计了开启后壳按键,虽然是个很实用的设计,但笔者至今没有弄明白为什么要同时在机身两侧各设置一枚同样功能的按键。

双核Android娱乐旗舰 天语W700精美图赏

天语 W700机身右侧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