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手机防盗必备软件 Android蜜蜂管家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04月13日08:48
  刚才经过小编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蜜蜂管家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蜜蜂管家的详细功能吧!

  首先要说的是“同步备份”功能,蜜蜂管家可以将手机的通讯录、浏览器书签、通话记录、短信等重要信息通过压缩和加密后,上传至蜜蜂管家的服务器中,从而实现双向同步!有效的防止数据丢失,维护个人隐私安全。

▲同步功能

  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只需勾选需要同步的内容,并点击同步按钮,便可以轻松实现同步工作,同步结束后,会在下方提示上次备份时间,很是人性化。

▲同步功能

  接着,就是与“同步”功能相对应的“数据管理”功能,这个功能就很好理解了,通过这个功能,我们便可以对之前在服务器同步备份过的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浏览器书签等记录进行分类管理,十分方便!

▲数据管理功能

▲数据管理功能

第4页:必备手机防盗软件 蜜蜂管家手机卫士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