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MS2.0时尚唯美TD手机 中兴U9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3日09:26


评测总结 速度有待提高期待3.0新版


    OPhone2.0系统相比于上一代来说在速度和用户体验上都有了一定的改进,不过相对更成熟的iOS以及Android来说在流畅度优化方面还有待提高。而就本机而言中兴 U900给人感觉在外观上白色机身时尚唯美、CMMB+3G+Wi-Fi功能全面实用,非常适合入门移动3G用户使用。对于一款不足2000元的手机来说,其绝对算得上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了。

关于中兴 U900的主要优点:
·机身外观时尚做工细致
·搭载OPhone OS 2.0系统
·支持TD-SCDMA 网络功能全面
·支持CMMB数字电视
·支持视频通话
·价格实惠

关于中兴 U900的不足之处:
·操作流畅度一般
·本地多媒体性能有待进一步提高
·电阻式触摸屏体验有待加强

    中兴 U900所使用的OPhone2.0系统出了在使用细节上的调整之外还进一步增强了与Android系统的兼容性,大部分安卓软件都是可以在OPhone2.0系统平台上运行的,不仅如此OPhone还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3.0版本相信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虽说现在智能系统竞争如此激烈,OMS系统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我们依然相信OPhone手机在今后会完善,期待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