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徕卡M9鸵鸟皮限量版 现促销价108000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3日10:58
 这款限量版M9采用铬银及防刮蓝宝石打造机身,覆以棕色鸵鸟皮,另提供定制的鸵鸟皮肩带,搭配的35mm f/1.4 Summicron镜头也采用铬银镜身。

    近期由于欧美国家对鸵鸟肉的需求大涨,堆积了大量鸵鸟皮,徕卡也顺势推出了全画幅数码旁轴相机M9的鸵鸟皮限量版。这款鸵鸟皮限量版M9采用铬银及防刮蓝宝石打造机身,覆以棕色鸵鸟皮,另提供定制的鸵鸟皮肩带,全球限量50台。

    徕卡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机身尺寸为139×37×80mm,重量为560g,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支撑,机顶与底盖用整块的使用了实心铜锌合金制造,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手感。只是机身背后LCD屏没有任何改进,依然为是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支持中文菜单,旁轴取景器具备了放大以及自动视差补正功能。

徕卡(LEICA) M9
[参考价格] 108000元(鸵鸟皮限量版)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