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OPPO Android手机应用商店曝光 UI神似iPhone

2011年04月14日10:22

  OPPO首款Android智能机到目前都还只有零星的消息,OPPO官方就像挤牛奶那样一点一点透露新机进展,对于翘首以盼的OPPO粉丝而言似乎略显缓慢。如今OPPO这款Android手机又有新的消息,这次曝光的是OPPO自家的软件商店,看样子OPPO将向联想和魅族学习,开设自己的应用商店。

 

  相对于其他Android平台主流在线商店,OPPO自家的在线商店资料也是相当丰富,在“应用”栏目中,分类也相当详细。OPPO在线商店所拥有的应用程序均为正版授权,有应用程序、游戏、视频、基于地理位置应用等,搜索一下,你就能找到;支持自动提示应用更新,快速升级;同时每周都有精心推荐,让用户嗨翻天。

 

搜索页面提供多个热门关键词,可以轻松搜索到更多热门应用↑

  OPPO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虽然还未见其庐山真面目,但是通过目前已经曝光的各项硬件参数、UI界面、包装盒效果图及软件商店截图来看,无疑是OPPO重点打造的旗舰级产品,将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