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海信全球首发智能3D影院电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4日20:01
 

  一季度,国产彩电品牌纷纷发布各自的智能电视新品,作为本轮“智能大赛”的收官之作,海信提出了“智能电视影院化”的高端战略。

  4月13日,海信在上海全球首发了XT68、XT69智能3D影院电视等六大系列平板电视新产品,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不仅能看、能玩、能游戏,而且更加关注电视机产品最本质的音质和画质诉求。其中,XT68系列以全球领先的点阵式LED背光技术、HIMAX影院系统,给用户带来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基于海信模组和整机一体化设计和制造技术的XT69系列产品,则实现了超大屏幕平板电视整机12mm的极致超薄。


  “面对全球涌动的智能化热潮,面对全开放式的强势的Android操作系统,中国企业应该如何在智能化升级的大趋势中确立优势、做大做强?”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提出这一命题。他认为海信通过自主研发的HiTV-OS操作系统和Android操作系统打造出完全开放的应用商店,目前已能够为用户提供近600个丰富的应用程序, 这是超越的基础。此后海信还将重点搭建“云计算”平台,打造强大的后台运营管理系统,不断提升海信云计算平台的综合服务能力,通过各类云内容、云服务资源的整合,将各类智能化终端联通起来,实现全方位的人与电视、电视与电视、电视与周边设备的互联互通;同时将加大各类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力度,从而不断提高电视机的“智商”水平。

  当然,深谙消费者的海信更将重点放在旨在提升音质和画质的王道上来,据悉,在后续的新型智能产品研发上,海信还将着重打造“一大一小”具有“海信特色”的差异化产品,即重点研发推广应用可以丰富拓展的智能3D影院电视和可携带的“个人电视”。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