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高亮3D投影 优派PJD6211特价赠播放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5日12:02
 

  [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原创]优派新款3D商务投影机PJD6211 Upgraded,在亮度上升级到3000流明,并将6段色轮以及驱动软件作了进一步优化和调校,同时镜头也采用最新的镀膜技术,可有效减少光损耗,使投影画面得以最优输出。目前,优派PJD6211Upgraded的售价为5899元,商家同时赠送优派原装多媒体播放器一台,感兴趣的用户可联系商家了解更多优惠。 

 


优派PJD6211Upgraded投影特价赠播放器

优派PJD6211 Upgraded投影机

  性能方面,优派PJD6211 Upgraded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0.55英寸DMD芯片,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对比度为2500:1,分辨率为XGA(1024×768),从基本性能上可以看出,该机达到了商务机的主流水平,能够满足40平米的会议室使用。

高亮3D投影 优派PJD6211Up特价5499元
 
高亮3D投影 优派PJD6211Up特价5499元

高亮3D投影 优派PJD6211Up特价5499元
 
高亮3D投影 优派PJD6211Up特价5499元

优派PJD6211 Upgraded投影机镜头和按键

  在3D技术方面,优派PJD6211 Upgraded采用了优派特有的三维成像系统,刷新率可达到每秒120帧,结合相关软件和硬件技术实现立体3D画面。

高亮3D投影 优派PJD6211Up特价5499元

优派PJD6211 Upgraded投影机接口

  接口如上图所示,有VGA、Video和S-Video视频接口,同时也具备USB和RS232控制接口。在色彩方面,优派PJD6211 Upgraded投影机采用了优化后的6段色轮,进一步提高色轮运行速度,减少彩虹效应,使色彩表现更加精准。另外,该机同样具备优派的 “真优彩”色彩技术,保证色彩得到有效还原和提升。

优派 PJD6211Upgraded
显示技术 DLP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标称对比度 25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dpi
输入端子 2×音频,2×RGB,1×复合视频,1×S端子,色差分量端子(用VGA转component 线转换)
输出端子 2×音频,2×RGB
其他端子 1×USB(B型,鼠标及软件升级),1×RS-232,2×红外线遥控器接收口(前后),1×12V DC接口
产品重量 2.7kg

  【编辑点评】:优派PJD6211 Upgraded投影机亮度达到3000流明,同时仍然支持3D立体显示,可为商务用户提供三维立体演示场景。

优派 PJD6211Upgraded
[参考价格] 5899元 赠优派原装多媒体播放器一台,限时10天有效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