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康佳视讯精品亮相广州国际LED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7:23
 

  2011年3月,享有全球LED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美誉的第七届“广州国际LED展”正式开幕。据悉,此次展会吸引全球1000多家公司参展。

  广州国际LED展是全球举办最早的LED领域专题盛会,已连续六年成功为行业搭建了LED照明、LED光电、LED上游及封装等领域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国际影响与日俱增,被国内外广大客商誉为全球顶级LED应用行业年度盛会。

  康佳视讯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完整产业链覆盖的LED应用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少数几家进行控制系统自主研发的厂商之一,此次更是携旗下商用全系列产品、LED照明产品、背光源等集体亮相,全面展示了康佳作为“LED综合应用专家”的强大实力。

  康佳此次展示的商用显示系列,包括户内屏P3、户内彩幕屏P18以及户外防水屏P6.6,均拥有行业内最小点间距,完美匹配商家在户内户外的不同应用;其中最新的户内P3屏,是专为大型室内环境而设计,像素分辨率高达111111dot/m²和3000:1的极高对比度,使得LED屏具有美妙绝伦的图像品质和独一无二的色彩均匀度。在场的与会者可非常直观全面地观看屏幕上展示的图像效果,即使近距离的观看,显示屏仍不减其清晰度和柔性度。同时还展示了55寸超窄边LCD拼接墙,拼接缝隙仅5.7mm,相比传统拼接缝隙缩小了2/3,以及65寸多媒体触摸教学机,用于替代传统黑板,满足多媒体移动教学需要。

  如此全面的业务布局,充分显示了康佳在商用LED领域的雄心壮志。除了商用LED大屏外,康佳还展示了数款最新的LED照明灯和先进LED/CCFL背光源技术。

  据了解,康佳视讯在过去一年中频频斩获大单,将一些具有标杆意义的项目收入囊中,如位于沈阳的国内最大的LED户外显示屏项目等,更是证实了我们厚积薄发的雄厚实力。我们相信,康佳视讯将在未来领跑商业显示和LED应用市场。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