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不再受宠 中端市场最热销的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8日09:51


强机价格走低:M9被赶下神坛

    一直以来1500元到3000元之间的手机,通常被业界认定为中端市场,是市场上绝对的主力,自然也就成了众多商家拼抢最激烈的领域。而在其中2000到3000元价格的手机更是因为目标消费者众多而受到商家的格外重视,因此,这个价位的手机产品最多。因此,如果这一价位的某款机型如果从中杀出重围,也一定是被广泛证明可以信赖的。

曾经的人气之星魅族M9

如今的人气热机摩托罗拉Defy

如今的人气热机HTC G7 Desire

    年初的时候,一款魅族M9手机正式上市,引发了无数人的广泛关注。定价2499元(8G版)的魅族M9更是盘踞了1500元到3000元之间最受关注手机排行榜榜首数月之久。但是4个月过去了,曾经人气最高的手机目前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至少从这一价位最受关注手机榜单的前十位置已经看不到M9的身影了。那小编今天就带领大家见证一下究竟是哪些更优秀的产品将M9挤下神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