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赠3D眼镜 夏普D2780XA投影机售7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8日13:43
 

  [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原创]夏普D2780XA是一款专为商务用户设计的投影机,该机同样具备夏普全金属全封闭式光学引擎技术和封闭防尘设计,有效提高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另外该机也加入了3D显示功能,让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商务演示外也能兼顾最新的3D影像。夏普D2780XA投影机的亮度为3200流明,适合30人左右的会议使用。目前,夏普D2780的售价降到7500元,商家可同时赠送3D眼镜一副,促销仅限7天有效,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购买。


3D新投影 夏普商务机D2780XA北京到货

夏普D2780XA投影机

  夏普D2780投影机采用美国TI公司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增强DLP投影系统的光学效率外还扩展了RGB色轮。配置了3200流明亮度,对比度为22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满足30人左右的会议使用。同时该机自带7瓦扬声器,如遇视频内容可以提供收听声音的要求。

3D新投影 夏普商务机D2780XA北京到货
 
3D新投影 夏普商务机D2780XA北京到货

3D新投影 夏普商务机D2780XA北京到货
 
3D新投影 夏普商务机D2780XA北京到货

夏普D2780XA投影机细节实拍

  功能上,该机采用灯泡安全防爆快门设计和智能变频散热系统,可以保证用户能在安全无噪音的环境下使用投影机。另外,该机还具有黑板模式,当没有投影幕的情况下可直接在黑色、白色、绿色墙面投影,同样也能得到较好的投影画面。

3D新投影 夏普商务机D2780XA北京到货

夏普D2780XA投影机接口实拍

  接口上,夏普D2780XA投影机配备一组VGA输入输出接口,以及常见的S-Video和Video等接口。另外还有USB、RS-232C和LAN(RJ-45)控制接口。

夏普 D2780XA
技术规格 0.55英寸DLP芯片
标称光亮度 32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dpi
影音性能 1×7W(单声道)
输入端子 2×RGB/色差信号(15针微型D-sub)
1×S-视频(4针微型DIN)
1×视频(RCA)
1×音频(3.5 mm立体声微型插口)
1×音频(RCA)(L/R)
输出端子 1×RGB/色差信号(15针微型D-sub)
其他端子 1×USB(B型)
1×RS-232C(9针微型DIN)
1×LAN(RJ-45)
产品重量 2.8kg

  【编辑点评】:夏普D2780XA投影机采用夏普特有的全金属全密闭光学引擎,可以长久确保投影机的投影效果。而配置3200流明的亮度和主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可以满足30人左右的商务会议使用。

夏普 D2780XA
[参考价格] 7500元 赠3D眼镜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