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摩托用户调查被解锁Bootloader呼声淹没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20日09:24
 

  几个星期前,摩托罗拉在Facebook主页上向自己的粉丝问了一个问题:什么样的Android应用是你们希望摩托罗拉去开发的?


  人们最初的反应可能是期待一些典型的Android软件,比如Netflix、音乐播放器的改进或者是Motoblur功能的增强等,但是摩托罗拉忽略了一个问题,他们被用户统一的呼声给淹没了,因为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用户最想要的就是一个解锁的Bootloader。

  这样的回答似乎有点答非所问,并不符合摩托罗拉的设想,但是支持解锁Bootloader的投票数已经超过了一万多,而支持普通应用的只有十几个人,你让摩托罗拉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