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买双核省1500 天语W700对比摩托Atrix4G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1日09:52

电池容量总结

  对于双核处理器会不会更费电,其实和电脑中的双核处理器原理一样。在处理相通的任务时,双核处理器的效能更高,加之由于制程工艺比单核心的处理器更好,所以一般功耗会比相同频率的单核CPU低很多。这一点尤其是在处理多任务时表现的会更明显。所以,双核心CPU只会更省电更快,不会费电

  

待机时间 总结

  在电池使用时间方面,两款手机均配备了大容量电池。天语 W700配备了1500毫安时的电池,MOTO Artix 4G配备了1880毫安时的电池。在实际的使用当中,电池时间也是和容量的大小成为正比。两款手机每天使用WIFI进行网页浏览微博客户端等网络操作大约1小时,联通3G网络下电话大约30分钟,接收3条左右的短信,夜间不关机。天语 W700坚持了一天半到,第二天中午开始报电量低(低于15%),而摩托罗拉 Atrix 4G坚持到了当天下午4点左右。如果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的2.5G网络,实际待机时间还会长一些。

  

待机时间 总结

  

待机时间 总结

到底哪款更值得买?

  前文说到了,摩托罗拉 Atrix 4G售价在4000元左右,而天语 W700售价在2500元左右,面对近1500元的差价,我们该怎么选择呢?在对两款手机的整个使用过程中,由于两款手机搭载的核心处理器都是nVida Tegra2,所以在手机的运行上,笔者没有感觉到任何快慢的差别。即使在硬件测试环节,摩托罗拉 Atrix 4G领先,但是那仅仅是在测试得分上的差别而已。

  两款手机外观风格基本一致,都有着相同的核心硬件,操作系统和软件的运行速度在实际感受上也没有差别。摩托罗拉 Atrix 4G相比天语 W700的优势就是带有指纹解锁屏幕功能,还有就是MOTO为Artix 4G配备了一款多功能底座,可以连接鼠标键盘,外接显示器音响等。

  如果从性能和功能的综合方面来考量,天语 W700可以实现MOTO Artix 4G的90%的功能和性能。两者的功能差别,上文也已提到,究竟这些不是所有人都会用到的功能,是不是您所关注的功能,那么,这1500元能否省下,相信各位心中自有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