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垂直蒸汽自动除垢 飞利浦电熨斗414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1日13:54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对于西装、衬衫等衣服用蒸汽电熨斗来熨烫会更服帖,笔直。今天笔直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GC2820蒸汽电熨斗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创新蒸汽顺滑底板,可确保蒸汽均匀、强劲高效去除褶皱。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飞利浦GC2820蒸汽电熨斗

  飞利浦GC2820蒸汽电熨斗外观设计流畅,大方。机体采用1850瓦超大功率。特有防滴漏系统:当温度过低时,阀门自动关闭,避免水滴渗漏而弄污衣物。持久蒸汽,超强力蒸汽喷射,付极顽固的褶皱。

1

利浦GC2820蒸汽电熨斗水箱结构

  该电熨斗采用了创新蒸汽顺滑底板,确保蒸汽和热力均匀分布,较大气孔释放强劲威力蒸汽可轻易摆平褶皱,配合微小气孔,熨得顺畅平滑,无论在哪种面料上,它都顺滑贴衣,高效除皱。底板前端尖型设计:更利于烫领口袖口。同时具有超大300ml水箱容量,在熨衣过程中避免频繁加水。

1
 
1

卖场实拍图

  垂直蒸汽喷射,可直接熨烫悬挂的西装,窗帘等衣物,方便快捷。同时设置双效除垢系统,内置水垢过滤片,减轻自来水中矿物质及杂质积聚而堵塞蒸汽孔的情况,使熨斗长寿耐用。自动除垢功能,将熨斗内的杂质击碎,并跟随水流从蒸汽孔冲出,保持熨斗清洁耐用。

  编辑点评:飞利浦GC2820蒸汽电熨斗采用了创新蒸汽顺滑底板,熨烫过程更流畅。强劲蒸汽是褶皱更易去除。同时该产品具有垂直蒸汽喷射功能,使用更方便,双效除垢系统也可保持产品清洁耐用。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414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GC2820 蒸汽电熨斗
[参考价格]   414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