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智能死敌 酷派D530/华为C8500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2日15:16


机身正面设计大不同

  再来看看这两机型的正面的一些细节。机身的顶部都具备一个天翼的LOGO,都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 2000网络制式的3G网络,GSM用户就可以绕道了,毕竟对于入门级手机不用奢求它能支持EVDO和GSM双模,前置摄像头也没有采纳进去。


酷派D530 VS华为C8500

两款机型都是电信EVDO网络的入门热机

酷派D530 VS华为C8500

两款手机都没有前置摄像头

  再来说说这两款手机在按键上的的一些设计,从下图上可以发现,华为 C8500采用了四个电容式的Android系统功能键,而且还专门配备了一个通话键和挂机键,确认键也一样具备,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而酷派 D530在这个方面则简约很多,三个功能键全部是实体按键,这点自然不如华为 C8500方便。

酷派D530 VS华为C8500

酷派 D530华为 C8500的功能键设计风格差别很大

酷派D530 VS华为C8500

简约一点好,还是分工更细好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