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超萌微缩照相/摄像机U盘 盘点7款个性本及外设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3日09:40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3日 还在抱怨IT产品的设计单调无趣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极具个性趣味的创意笔记本及其周边产品。很多平时习以为常的产品,在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超酷的巨型鼠标、以假乱真的微型相机U盘、可以多次折叠的概念笔记本,好的创意产品总是更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使用乐趣。此次为大家找到几款笔记本周边创意产品,有些还是大家都能买到的,不过需要到国外网站购买。


    什么?Canon EOS 5D出了迷你版?仔细看,原来是一个足以以假乱真的U盘!国外一家外设厂商创意十足地将U盘的外形做成微缩版照相机、摄像机的样子,如果不拔下相机镜头,还真不知道它的本来面目。拿着这样一套U盘在办公室亮出来,肯定秒杀四方。

精致的包装

以假乱真的相机造型

拿下镜头露出U盘本色

除了单反相机U盘还有卡片相机U盘

卡片相机U盘

就连摄像机也有哦

摄像机U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