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宾得入驻日日顺渠道 携手苏宁共拓市场

2011年04月25日14:32
 

  一直以来,数码相机主要现身于传统IT数码渠道,电子卖场成为它们的主阵地,消费者若想购买此类产品,难免要寻觅距离自己最近的卖场。而其中良莠不齐的商家,也让消费者难以放心选购。不过,从现在开始,这样的麻烦将不复存在。只要前往家门前的苏宁电器,你就可以轻松买到宾得旗下的数码相机。能有如此便捷的服务,正是日日顺携手宾得,共拓国内市场的结果。

  新产品新渠道,宾得全面进军国内市场

  作为日本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的光学品牌之一,宾得也是全球少数同时具备研发和生产多种画幅规格尺寸胶卷相机及数码相机的超级光学大厂,在长达89年的发展历程中,宾得不仅在光学领域具备了雄厚的技术,而且还创造了众多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尤其是在相机领域,旗下的多款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其中炫•彩3D机身防抖相机K-x拥有金属机身,多达100种颜色。特有3D机身防抖技术,同时具备1秒4.7次高速连拍,让你抓住每一个精彩瞬间;酷•彩系列产品则拥有炫酷外观,色彩多变。它的亮点在于具备防水、防尘、防震、防冻、防压等五防技术,可在10米超深潜水拍摄,坚固耐用。独有显微拍摄功能,让你零距离接触自然。

  如今,这些经典产品已经登陆国内市场。

  3月17日,日日顺与宾得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宾得相机在中国的分销零售代理协议。据悉,此次签约之后,日日顺将和苏宁达成战略性合作,进在一二级市场行宾得相机销售;在三四级市场;日日顺将在日日顺e家、日日顺电器等自有渠道销售。这就意味着,今后消费者在购买宾得数码相机时,可直接前往苏宁或日日顺e家、日日顺电器等渠道,凭借其良好的口碑,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携苏宁日日顺,让消费者省心更放心

  借力海尔集团创立26年以来,已在国内市场建立起了强大的市场营销网络,日日顺作为海尔集团旗下的商业渠道集团,依托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三网”核心竞争力,发展势头强劲。与去年推出日日顺e家IT渠道一起,以服务客户、实惠用户的“优质商品、优良服务、优惠价格”三优承诺;如今,日日顺联合宾得与苏宁的发展,彻底颠覆了过往传统营销模式,也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选择。

  在此次签约现场,宾得影像事业部部长、宾得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井植敏彰先生就表示:“海尔集团作为坚持创业和创新精神的全球化集团公司,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在国内市场有强大的市场营销网络优势,我相信这样的强大集团一定能帮助宾得在中国做大、做强,逐渐拓展到更多更广的领域。”

  纵观此次日日顺携手宾得合作,不仅标志着宾得携旗下新产品全面进军国内数码相机市场,更重要的是,此举代表日日顺e家从经营电脑产品扩大到数码产品,在3C市场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意味着在数码相机领域一个新时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