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待机增30% Andriod手机节电设置7部曲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6日08:24
省电技巧高级篇设置

    Android系统素来以开源著称,各种手机资深玩家或者手机小组制作的ROM(可以理解为操作系统)很多,有很多ROM都是精简过的,将一些一般用户不会用到的软件全部删掉,只留下用户最常用到的软件。这样平时运行的软件也不多,相应的占用的内存也不会很多,也是可以起到省电效果的,用户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省电ROM进行刷机,这样手机的省电效果会很明显。与ROOT相同,刷机也是有一定风险的,需要玩家熟悉刷机步骤以及刷机失败后的补救办法,否则还是不要进行刷机的好。

    最后,将一些使用手机的习惯介绍给大家,Android系统可以在桌面上设置一些常用程序或者设置的插件,大家可以将这些插件统一放在一起,平时不上网的时候就用小插件将网络关闭,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开网,不用时随手关掉,这样不但省电还会防止上网流量偷偷的被消耗掉;每天睡觉前,要是不关掉手机可以用任务管理软件清理一下内存,这样你会发现你的手机电池的使用时间会大大增加。

    这些省电的办法都是会多少会影响一些手机的功能,比如说牺牲了动态壁纸等功能。这些也都是指标不治本的,想要解决手机待机时间不足的问题还是需要手机厂商在不断提高手机硬件水平的同时不要忽略了电池这一重要的配件,如果说CPU是手机的大脑,那电池就是手机的心脏,强大的大脑也需要有一颗强劲的心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