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论坛

国美初永兵:3D空调销售占比已达7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7日20:20
 

  2011年4月,五一黄金周前夕,搜狐家电特别策划了《打造空调低碳低耗低价时代》的圆桌论坛,以便帮助消费者了解目前的空调市场状况,买到自己所需的空调产品。在圆桌论坛中,国美电器家电业务中心副总监 初永兵先生表示,国美推出了3D空调概念,以低碳、低耗、低价商品,来抢占市场,并在整体销售中实现了70%份额。同时建议消费者五一黄金周前,购买空调产品,价格低且安装及时,避开销售旺季。

国美电器家电业务中心副总监 初永兵先生

  国美3D空调已占销售比例70%

  国美一季度空调销售同比增长超过40%以上,其主推的3D空调销售已经占到了总体销售的70%以上。3D空调是帮助消费者选择的精挑细选的低碳、低能耗和低价的商品。3D空调产品拥有质量好,品牌形象好的特点,而且对消费者负责任这样的品牌,国美会获取消费者的一些需求,把需求汇总后提供给供应商,一起参与产品的选型和产品的制造,而后国美拿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

  空调价格实际是在下降

  对于目前空调价格是涨是降,国美初永兵表示,目前总体的空调单价来看是略有上涨的,但是这种价格的变化的主要原因在于整个空调的消费结构发生了变化,以前是定频的空调占比重较高,但从今年一季度来看,变频空调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定频空调的占比,变频空调的价格相比两三年前是下降了30-40%,具体到整个行业的平均单价来看,表面现象是略有上涨,但是具体到每一个品牌,每一个型号上来看,价格没有涨反而是在往下调。

  买空调要避开销售旺季

  五一黄金周前,建议消费者选择大品牌空调厂商购买产品。另外,国美卖场中货源比较充足,现在购买能够及时运送、安装,售后服务会质量也会很好,不要在旺季扎堆购买。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