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份 11款现有WP7手机逐个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8:00


第1页:尴尬处境非诚勿扰 微软WP7市场现状

    也许提起如今的智能手机系统,你首先想到的先是苹果iOS,然后可能是谷歌的Android,然后再想一会儿,可能会说出Symbian,最后也许你还对微软曾经的智能系统有印象,但已经叫不出来名字了,这边是Windows Phone 7在如今市场上的尴尬。

    随着对于Windows Phone 7机型的不断增加,以及诺基亚宣布投入到微软阵营这些利好影响的刺激,我们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有别于微软以往任何一代Windows Wobile系统的全新平台,系统的构架完全改变,几乎看不到任何和老Windows Wobile系统相似的地方。

    其实如果严格意义上来说,Windows Phone 7更像是ZUNE的“直系亲属”,因为它和Zune HD OS一样,都是一个以Windows CE 6 kernel为基础建构的新系统,完全有别于建构在Windows CE 5之上的Windows Mobile系统。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关于Windows Phone 7的零零碎碎的消息,但是没有一个很好的机型汇总,那么这次借着诺基亚 W7W8将上市的消息,我们为您献上一档微软Windows Phone 7的机型推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